李隆盛校長受邀赴日演講並和施丹娥校友歡喜見面

李隆盛校長應日本中部大學之邀,於去(2019)年11月18日下午在該校承辦的國際協力機構(JICA)產業技術教育班,為12名國際學員演講「台灣的產業技術教育」,演講中亦介紹中臺科大。演講當天上午和學員們一起前往愛知國際學院參觀,受到在該學院擔任華語通譯的施丹娥校友熱情接待。施校友是1982年第12屆,畢業後在台北長庚醫院牙科工作幾年就到日本唸書,學成後一直留在日本。但她和先生常回台灣,為台日友好做努力。施校友的先生也是台灣人,京都大學博士,現任愛知縣東海市星城大學經營學部的學部長。施校友特別提及她有個外甥正在中臺環安系念四年級。李隆盛很高興地說:「中臺校友在那裡,中臺力量就到那裡」,以及「校友代代到中臺,代代成就好未來」。

 

圖/施丹娥校友熱情接待李隆盛校長於愛知國際學院                         圖/李隆盛校長和12名國際學員合照於中部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