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臺嶺校友服務電子報

歡迎光臨中臺嶺校友服務電子報

「中臺沙龍」系列講座

        108年12月11日舉辦「中臺沙龍-菁英聚會X智慧對話」系列活動,邀請到大千綜合醫院護理副院長郭淑珍博士與護理系同學進行對談,郭淑珍副院長民國81年畢業於本校護理科;97年當選本校傑出校友又於105年獲衛生福利部頒發「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獎」護理相關經歷豐富且對工作、病患充滿熱情和愛心,藉由本次中臺沙龍活動以對談方式分享個人求學經驗、工作經歷及醫護發展趨勢,鼓勵學弟妹做好準備,迎接職場發展挑戰。在護理系許芷芸及柯惠敏二位同學的訪問對談過程中,郭副院長以「不要用昨日所學面對今日的病患」免勵與談的學弟學妹們不要停止學習,學習讓自己更清楚看到前方的路。

圖/校長()致贈紀念品「年年有餘吉祥如意盤」予郭淑珍博士()

圖/郭淑珍博士(3)、林慶忠醫師(3)、胡月娟院長(2)、陳錫仁主任(1)與校友總會陳芮蓁副會長(2)合影

圖/與談人郭淑珍博士與護理系同學進行對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