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臺嶺校友服務電子報

歡迎光臨中臺嶺校友服務電子報

校友總會中臺嶺愛陶社 - 第一次的陶笛團奏演出

圖/校友總會劉永詳會長(左一)與中臺嶺愛陶社的社員合影

 

       中臺嶺愛陶社,是校友總會今年成立的第5個社團,是吹陶笛樂器的社團,成立之初正好碰上中臺 30 PLUS(+),於2019年11月30日校友返校日、回娘家的活動暨中午敘餐。與每個熱情參與的校友一同返校,即使每個人事業忙碌,也不忘聯絡舊友,期間飯菜色香味俱全,色口齒留香,互相交流彼此近況讓感情更融洽,聊聊職場,談笑間有鴻儒,由第一任林欣瑩社長領軍下,趁著此次活動匆促上台公演,也是愛陶社第一次處女秀。

       以前看人家吹陶笛就是簡單的單音樂符,想不到愛陶社竟然搬出大小不同的陶笛,有高音、中音、低音不同種類的陶笛,在合奏之下猶如一個大樂團一樣,樂聲層次分明,如跳舞般的輕鬆有感,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現場演奏的魅力,餐後林欣瑩社長說,我這顆陶笛要價台幣3萬元,哇! 真的無法想像,這麼高貴,最後欣瑩社長說,歡迎校友攜家帶眷一起來參加愛陶社,一起愛樂吹陶笛,感謝校友總會舉辦此活動,讓校友們可以有機會再次見面,甚感歡樂,圓滿結束,期待下次相會。

 

圖/ 中臺嶺愛陶社於校友回娘家餐會上熱情演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