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臺嶺校友服務電子報

歡迎光臨中臺嶺校友服務電子報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及第一線防疫人員全力以赴守護社會大眾的健康,中臺科技大學向你致敬。

本校於109年2月6日進行「陽光日間照顧中心」裝修工程開工儀式,預計於今年年中開幕營運,回饋在地社區居民,將成為全國第一所設於大學校園內的長照服務機構。未來每天最多可服務60位日常生活需要協助的失能或失智者白天時段的照顧服務。目前規劃以實際居住於北屯區、北區、東區、太平區、潭子區等區域為主要的服務範圍。

 

2018年起臺灣正式正式邁入「高齡社會」,超過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比例將超過14%衞生福利部表示,年長者因器官退化、虛弱或是有疾病(如中風、帕金森氏症等),會有吞嚥困難問題,......

鴻海教育基金會為了幫助家境困難卻受限法令資格而無法申請補助的優秀學生,特別設置鴻海獎學鯨計畫,三年來協助1,149名學生發放超過一億元獎學金,幫助落在政府社會安全網外卻真正需要幫助的學生完成學業。本校食科系魏妤庭同學突破困境認真向學,獲鴻海獎學金十萬元獎勵,......

李隆盛校長應日本中部大學之邀,於去(2019)年11月18日下午在該校承辦的國際協力機構(JICA)產業技術教育班,為12名國際學員演講「台灣的產業技術教育」,演講中亦介紹中臺科大。演講當天上午和學員們一起前往愛知國際學院參觀,受到在該學院......

2020年開始中臺校訊將以雙月刊的方式發刊,希望能藉校訊提供大家學校的校務推動、教師專業成長以及學生快樂學習的訊息。